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06-12来源: 作者:点击率:


各学院、爱好数学建模的广大教师和同学们: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队伍,我校决定举办2019“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欢迎各学院按照竞赛章程及有关规定通知同学们报名参赛。

一、竞赛时间

2019“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时间为710日至810

二、报名时间

20196月25日前

三、评审时间

20198月11——201991日

四、比赛形式与论文提交

1.参赛学生以队为单位参加比赛(每队1-3人,建议为国赛组队成员),每队至多可设一名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信息见数学学院网站师资队伍介绍 http://math.tyut.edu.cn/)。

2.参赛队从A\B题任选一题,且须在竞赛结束之前完成赛题解答。

3.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源(包括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但每个参赛队必须独立完成赛题解答。

4.参赛队伍不得抄袭,一经发现,评委会将取消参赛队成绩

5. 比赛历时一个月,参赛队伍须在比赛结束前将最终论文、程序源代码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邮箱tyutsxkexie@163.com

五、奖项设置

1.参赛学生达1100人次,终审决赛中将评出一等奖1个团队、二等奖3个团队、三等奖5个团队、优秀奖10个团队,分别给予2500元、1500元、800元、400元的奖励,奖金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资助;若参赛学生不足1100人次,则相应递减获奖数量和奖金。

2、本次科技竞赛由睡前网协办,参赛队伍队长及参赛队员均需在6月25日前在睡前带你看未来官网(https://school.futurelab.tv/)注册。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参赛队伍队长将报名表发送至 tyutsxkexie@163.com(请以“XX学院+队长姓名+2019“华为杯”数学建模报名表”命名)。

2.本科组从A\B题任选一题,提交论文应在竞赛结束之前。

3.其他相关信息将在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官网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青悦数学”发布,请留意察看。

4.请各参赛队队长加入2019“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队长群:679582088


                                                                                                          主办单位: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大学生数学科技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