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三下乡活动

走近晋城的第一天
时间:2019-07-13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年7月13日晴,我们踏上了赶往晋城的道路,满怀热情,满目期望。


今天早上六点,在东门口合影留念之后,便踏上了下乡的道路。我们每个人都充满着无限期望,期盼了两周之久的下乡从此启程,晋城的十日之行也拉开了帷幕。

上火车之后,在开始对一段到达目的地的期望的同时,也展开了我们的娱乐活动,扑克,棋类游戏一应俱全,看似漫长的七小时火车旅程,在同伴们的欢声笑语中,也只如白驹过隙。

打闹过后,也稍作了调整,为后面的工作做更好的准备。

下火车后,我们又坐上了大巴。今天的主题就是向晋城义城村进军。


在到达忠义城大门的那刻,我们疲劳的神经又被浸润于兴奋的热血中。更让我们记忆深刻的,便是村民们那纯正朴实的乡语,毫不掩饰的透露出对我们亲切欢迎。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于这次下乡的信念,要真正的做好我们该做的工作,去发现值得我们发现的美好,去感受和记录这里的一点一滴。希望未来的实践之旅越来越顺利。

供稿人:田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