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暑期数学建模培训社会实践队

暑期数学建模培训社会实践队
时间:2019-09-02来源: 作者:点击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凉爽的早上,我们迎来了建模培训的第二天。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大早我们就如昨日一般迈向教室。在学习气氛浓厚的教室里,静静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今天上午的课是于晋伟老师的《MATLAB矩阵操作》。对数学我们充满崇敬,对一个功能齐全的数学软件我们也非常重视,所以这门课我们听得很认真。课堂内容有一部分与学过的离散数学的一个知识点很像,让我们略感亲切。




    下午的课是《插值与拟合》。对于数学学院的学生来说,每个数学知识将来都有可能会用到,况且插值与拟合又是统计学里重要的知识点,我们实践队和接受培训的同学们听得格外专心。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让我们深受启发,对这次数学建模竞赛产生了些许信心。



    伴随着老师的下课结语,我们实践队与老师的合影结束,今天的工作宣告完成。我们都满怀着充实和喜悦,徐徐返回。暑假就要结束了,我们都想让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有声有色并圆满结束,都在期望明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