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在知识的殿堂奉献自我 ——数学学院赴晋中市图书馆实践队

时间:2019-09-01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年9月1日,数学学院的的志愿者们来到晋中市图书馆进行了第二天的行程,为来到这里孜孜阅读的人们提供服务,竭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读书环境。

实践队员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活动。上午8:15,队员们齐聚东门口,在带队队长的统一带领下乘车前往晋中市图书馆。8:45,大家到达目的地,队长将反馈单交给图书馆负责人,大家放好物品,穿上志愿者衣服,在图书馆工作人员分配给我们任务后,便开始了上午历时3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整个服务过程中,每个志愿者都尽心尽力,没有丝毫懈怠厌倦的情绪,全心全意地尽着自己的责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同学们积极服务于社会公益事业,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推进全民阅读,树立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风尚! 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文明和正能量,同时也提升自己的与人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他们的加入也带动了身边的同学、朋友和家人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掀起了一个暑期阅读新高潮

   总而言之,队员们积极的面貌和热情的态度,为这次图书馆志愿者活动增添了温馨,增添了欢乐,更加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理念。

                                                                             供稿人:买成仓 王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