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华为杯”数学竞赛

时间:2019-09-22来源: 作者:孔浩楠点击率:

2019年9月22日上午,由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华为杯”数学竞赛在明向校区、迎西校区各设考场同时进行。全校约340名同学参加此次竞赛活动,比赛于当天上午11:30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和建设,提升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应用数学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给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素养的舞台。同时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省赛区比赛。


   本次活动,面向的是全校大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让所有专业的同学都有了自己的发挥空间。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了数学竞技的平台。通过此次比赛,参赛的学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今后的数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