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院内新生篮球友谊赛---燃爆篮球魅力

时间:2019-10-12来源: 作者:潘姝荣点击率:

  20191012日中午,2019级信计、统计专业男篮队员于明向校区篮球场举行友谊赛。

哨声一响,开场的跳球点燃了这场比赛,队员们迅速调整自己,进入比赛状态,激烈角逐。尽管已是初秋,天气微凉,但队员们激情高昂,场外的加油助威声也非常热情,现场气氛活跃。精准的投球,闪电般的速度,如破竹似的突破,完美的三分投球,一次次引爆现场气氛。开始时,统计队稍稍落后于信计队,在统计队员的全力以赴,攻防合一的努力下,上半场结束时,统计队暂时领先于信计队。经过中场休息调整,下半场双方队员凭借上半场的磨合,合理调整战术,各队员密切合作,为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比赛尾声,信计队员精准的三分投球将比赛的氛围拉入高潮。最终,比赛以统计队4944胜于信计队结束。

这场数学学院信计和统计专业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表现出色,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无论输赢,队员们对篮球的热爱精神和团队之间的合作精神,才是所有人在比赛中真正收获的。本次篮球友谊赛队员们以高昂的热情,精湛的球技展现了数学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