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生组织经验分享交流会第一讲

时间:2019-10-10来源: 作者:王思如点击率: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办公能力及工作效率,我院成立青悦骨干培训班,于20191010日晚7:009:00举办开班仪式和学生组织经验分享交流会第一讲。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团委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杨晓彤,学生会学风建设中心主任周华思,主讲人陈智枭及我院学生会、团委各部门成员。


会议伊始,学风建设中心主任周华思指明设立青悦骨干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杨晓彤对纪律方面问题作出强调并介绍主讲人陈智枭。随后,陈智枭展开了培训第一讲,本次培训的主题为“简道云的使用”,讲解的内容主要围绕运用简道云设计项目报名表。在此过程中,陈智枭以数学竞赛报名表的设计为例,说明了设计方法、设计技巧以及与其他办公软件的配合使用方法,他的讲解生动而又简练,学员们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后,陈智枭还对批教室和审批项目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以后的工作做了准备。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技能素质,优化了他们的办公技能,更加强了学院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也为数学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