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行17、18级篮球友谊赛--微风吹拂,阳光正好,展我院男篮魅力

时间:2019-10-23来源: 作者:雷淑榕点击率:

  2019年10月23日中午,数学学院17级和18级男篮队员于明向校区篮球场进行友谊赛。

F5D0

131CC

   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们立刻投入紧张的氛围中,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天气晴朗,大家也丝毫没有放松,一直保持高度紧张的比赛状态。开始时,双方各队都协调合作,比赛紧张刺激,比分不相上下。在18级球员的强势进攻下,上半场18级球队领先17级球队。经过中场休息和暂停调整战术,下半场刚开始17级一位队员以一个3分球将比分拉近。18级队员毫不松懈,全力以赴,通力合作。比赛尾声,双方队员激烈追逐,互不相让。最终,比赛以18级34:22胜于17级结束。

AEA9

本次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展示了各年级球队的水准,更是展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团队的默契配合,使良好的技术得到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年级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