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2019年团课培训第四讲

时间:2019-10-22来源: 作者:王彤瑶点击率:

   2019年10月22日晚七点,数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19年联合团校培训第四讲于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如期顺利举行。此次团课由孙娅晴老师播放红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我院174名优秀团学分子和团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72C8

   培训伊始,孙娅晴老师为我们播放《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B4629

   这部影片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弘扬中国精神,提供了大量关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新信息、新观念,给我们带来了情感上的冲击和精神上的共鸣。这部影片让我们看到现在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每一个国人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突破所立下的一个又一个里程碑,让我们看到国家正在突飞猛进地发展,让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地有活力和动力,让我们相信国家会让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这样我们的工作热情和学习热情也将越来越高涨。

E2DB

   此次团课的学习让我们对于自己在新时代的义务和责任有了更深的了解,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主题,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使命,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有健全的人格和积极向上的思想品德,有诚信、有理想、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我们要注重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学坚实自己的基础,才能在祖国未来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王彤瑶

拍照人:李雅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