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百强团支书大赛复赛答辩--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 发挥团支“领头雁”作用

时间:2019-10-31来源: 作者:潘姝荣点击率: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让各班级团支书了解更多的党团知识,了解团的基础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共青团员的基本要求,认识共青团在营造良好校风、学风中的积极作用,并切实引领各班团员青年思想积极发展,做领头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数学学院百强团支书大赛答辩展示。


2019年10月31日中午,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由数学学院17、18级七名团支书进入复赛在学院304教室进行答辩展示。各团支书通过PPT讲说,围绕“支部工作”“组织生活”和“个人体会”三方面展示“我与支部共成长”的主题。数学学院冯妍老师和王海荣老师作为本次答辩活动的评委,对每位团支部书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最后冯妍老师做出总结建议。31日晚,七名团支书在学院进行了知识竞赛,为了在这次竞赛取得好名次,各团支书在学习之余,认真研读及学习了团章,为此次竞赛做足了知识储备。考试开始后,各团支书认真填写试卷,展示了各团支书的精彩面貌!

1076E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团支书的政治意识、团体意识和模范意识,提高团支书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更好的引领团员青年的发展,和数学学院团委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