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联合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趣味篮球赛

时间:2019-11-07来源: 作者:赵潞霞点击率:

  为了缓解学习压力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研究生的凝聚力,让研究生们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身体素质迎接每天的工作和学习,学院联合大数据学院举办趣味篮球赛活动。近日,“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趣味篮球赛在我校明向校区东区篮球场盛大开幕了!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趣味篮球赛,2019级全体研究生及多位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F078

  开幕式上,教师代表郑文为活动的开幕做了动员讲话,鼓励了参赛队员要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了裁判员们要公平公正裁决,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夯实了思想基础。随后,本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趣味篮球赛在研究生高涨的情绪中拉开了帷幕。两个学院的研究生混合在一起每个小组32男的组合组织了六支代表队,比赛采取积分制,每个队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轮流上场,过程精彩纷呈,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全体参赛人员均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配合等等,给研究生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篮球运动的水平。

经过了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伍“唱跳Rap”队经过队友之间完美的配合,娴熟的发球、运球、传球,一路过关斩将,以较小的比分优势险胜大数据学院教师组,获得了本次趣味赛的冠军。

DA64

闭幕式上,在各位教师监督下,主持公布了比赛成绩,对各代表队拼搏向上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各位老师对本次篮球比赛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祝贺!对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各位工作人员以及为本次篮球比赛提供场地支持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了感谢。并教育研究生们,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不能丢,希望研究生们把这种精神保持下去,为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提供帮助。希望研究生们以本届趣味篮球赛为契机,认真总结这次比赛的经验和教训,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超越自我。

DFBF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