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一二•九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

时间:2019-12-09来源: 作者:冯瑞静点击率:

   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一二•九”运动的光荣传统,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是响应当代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让同学们告别手机,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去,增强自身体质。我校在2019128日上午于明向校区举行迷你马拉松比赛。


   上午九点,开幕式在东操场如期举行,主办方简短地介绍了比赛分类和参赛制度之后,比赛开始。发令枪响,学院组开始比赛。二十分钟过后,大众组的选手们也开始比赛,向终点进发。同学们满怀热情地奔跑着,一路上飞快地迈着脚步。赛场上,运动员不畏严寒,努力拼搏;赛道外,工作人员的暖心提示和路过的同学为运动员的呐喊助威也为这场马拉松增添了许多风景。本次校园马拉松比赛时长约为1小时。最终我院取得了团体赛优秀奖。


   通过本届马拉松赛,激发了同学们的拼搏奋斗精神,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彰显出学子们吃苦耐劳、友好团结的良好风貌。为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健康生活,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