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2-10来源: 作者:康国强点击率:

2019年129日晚七点,我院学生会学风建设中心精心策划的英语四六级模拟经验交流会如期举行。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我院17级两位学生代表林悦航、孙晓钥进行四六级分享和讲解,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晚七点,我院学生相聚于行思楼b117,两位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分享了四六级的干货以及一些重要的解题方法,同时讲解了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阅读听力写作翻译的一些备考技巧。其中强调指出,英语和汉语的思维不同,要注重逻辑的重要性,在考试中要尽量避免中式英语的表达;还有在作文以及翻译当中要尽可能多使用一些高级词汇,减少同一个词的重复出现;同时还强调在考试时要注意把控考试时间,切忌因为一道题浪费太多时间而没有在规定时间完成试卷。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动,与学长学姐交流。最后交流会于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我院本次四六级模拟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了一个经验分享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获得了学习英语的许多经验。最后祝我院全体学生四六级考场上超常发挥,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