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一二九”拔河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8来源: 作者:宋迎春点击率:

   2019128日星期日,拔河比赛四强之战于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东操场如期举行。继昨日的初赛与复赛之后,我院拔河队员整装待发,再次出战,迎接最终的决赛。


   今日下午首战,我院对战物电学院。比赛伊始,只见对方战友个个身形魁梧,气势汹汹,我方队员也不甘示弱,个个精神抖擞,最终我们在整齐威武的口号和团结协作下顺利赢下比赛。


   第二场比赛,我院与软件学院争夺冠亚军。我院拔河队员此刻力拔山兮气盖世,信心百倍。一声令下,双方开始了力量上的比拼。“一二一二……”场外我院啦啦队也毫不示弱,铆足了劲为我院的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我院各位队员们一边喊着口号一边卯足了力气往后拉,最终奈何软件学院队员比我院队员更加魁梧有力,我院最终还是不敌软件学院,获得了此次拔河比赛的亚军。


   此次拔河比赛,突显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内涵。比赛过程中,所有人都在为团队的荣誉而声嘶力竭,为团队的荣誉而相互鼓舞,为团队的荣誉而相互依靠,为团队的荣誉而相互欢庆。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尽管此次我院获得亚军,但是一路过关斩将也将我院队员的勇猛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