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一室温暖,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5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响应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度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的号召,推进心理健康文化建设,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我院学生会学风建设中心特于本周日成功举办2019年度“一室温暖,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

  周二线上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各参赛宿舍便展开激烈的角逐,各种宣传口号层出不迭,拉票热情一浪高过一浪,至周五投票通道关闭之时,累计投票数已高达两万票。至此排名前八者进入周日决赛。

420CF

  决赛于11月24日晚七点至九点在行思楼C123举办。为保证评审结果公正有效,评审团由主评审和大众评审两部分构成,其中主评审团为我院辅导员张子凡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众评审团为在场观众。晚上七点,决赛正式开始,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轮流展示了各自精心准备的ppt或视频,并由主评审团和在场90名大众评审共同打分,最终决出各个奖项。其中,210宿舍获得一等奖,207宿舍获得二等奖,208宿舍获得三等奖,313与301宿舍均获优秀奖。

3C17B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子展示出的积极向上,热情互助的精神风貌,真正表现出了“宿舍是我家”的团结和温馨。“一室温暖,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再次祝愿各位莘莘学子团结互助,共创阳光向上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