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党员志愿者和返校学生

时间:2020-05-19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迎接本硕博第二批次学生的归来,深入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5月18-19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志愿服务站点看望返校学生及党员志愿者。

5月18-19日,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前往接站点接回返校隔离学生,同学们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强烈感受到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夯实有效的措施,感谢学院炎炎夏日为他们带来的慰藉。

5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贺婧前来看望各组志愿者,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贺书记表示,感谢在这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勇敢站出来的党员和优秀团员青年们,你们是时代的先锋。她指出,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们首先要做好自我防护,增强自身免疫力;面对返校生,要严于律己,热心服务,充分彰显出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此次疫情防控贡献太理力量,共同书写战“疫”中的青春答卷!

志愿者刘燕杰说道:“能作为志愿者来服务各位返校同学是我们应有的自觉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行动体现。病毒无情,太理有情,欢迎同学们返校!”

5月19日晚上,学院辅导员前往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深入了解返校学生的返程、防护、生活、学习等方面,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定期清洁寝室;安心学习,加强体育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返校学生表示回到学校非常的开心,一定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有任何情况及时反馈。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院返校学子纷纷表示严格遵守要求,做好相关防疫措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相信返校学子们也必会展示出他们的担当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