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8届太原理工大学国际本硕连读宣讲会通知

时间:2018-10-31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了推进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战略工程的实施,更好地输送我校优秀学子进入世界名校,我校将选派学校优秀学生参加“太原理工大学本硕连读预科项目(超精英大学方向)”。

        通过校际合作,联合帝国理工大学、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杜伦大学、曼切斯特⼤学、爱丁堡⼤学、谢菲尔德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顶尖大学,认证硕士预科课程,提升学⽣学术背景,保证项目内学生研究生录取。
 
        本届招收人数30人。

        迎西:11月1号晚19:00 思贤楼1005
        明向:11月2号晚19:00 行思楼c126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留学服务中心 6011788,15026966860 廖老师,理工大对外交流QQ群:863608378
官网链接:
http://www2017.tyut.edu.cn/info/1026/102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