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树学峰副校长慰问我院困难党员

时间:2019-06-28来源: 作者:张晶点击率: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为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在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济民陪同下,来到学院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孙春生同志。

说明: C:\Users\hp\Desktop\7974887f256971afa9ba25ffa2ab72f.jpg

树校长一行与孙春生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党组织解决的问题,感谢他为数学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并勉励孙春生同志,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孙春生同志也一再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自己虽然存在一定的困难,但会努力克服,这份感激会永远记在心里,今后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甘于奉献、服务师生,为数学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C:\Users\hp\Desktop\4d3453368de4cbb42b02fb4a715fd0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