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数学学院第一、第二本科党支部赴物电学院本科党支部交流学习

时间:2019-03-25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深刻领会省委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全面落实校、院党委安排部署,进一步扩宽工作思路,开阔视野,不断提升院党支部建设水平,数学学院第一、第二本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党员和发展对象代表于2019年3月25日前往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科党支部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物电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李翠同志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员构成、组织发展特色活动,展现了一个谈心谈话成体系品牌活动有特色档案资料有规范的五星党支部风采。继而,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书记冯妍同志从品牌特色、品牌建设、新时代的创新发展等方面,分享学院五星党支部的党建品牌——“青悦数学”特色微信平台的工作经验。接着,与会各位围绕如何打造一支有活力有创新的党支部展开交流讨论,营造了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本次座谈加深了两院师生党员的联系,为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工作的发展与完善奠定基础。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学院本科党支部将汲取经验,重点对照“六个破除”,主动找差距、定措施、明整改,继续探索党支部工作的新模式,将工作合理分解,规范党内同志监督考核体系,优化管理服务平台,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模式,推进支部纵深建设,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