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4来源: 作者:点击率:


72日上午,我院在明向数学楼九层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张建文宣读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8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院领导为10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共产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杜鲲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受表彰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肯定了两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同时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好坚强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全力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学院在新形势下的核心竞争力,为创建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