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诚谏畅言”座谈会

时间:2018-06-21来源: 作者:点击率:

6月21日上午9:00,我院于学院602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诚谏畅言”座谈会,参会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院副院长杨卫华,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宣传委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由院团委书记冯妍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毕业生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提出自己在学习、考研、保研、工作面试及出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杨卫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梳理的问题逐步进行落实与改善,也希望毕业生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充分发挥毕业生传帮带的作用,实现学生和学院共同发展。郭吉平对2018届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期望,希望同学们不仅学会学习,不断学习,主动学习,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要学会思考。二是要学会适应,注重细节,做好人,做好事,为自己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研究生支部书记岳军以一个老大学毕业生的身份给大家提出毕业寄语,他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追求,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最后,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初心,坚定梦想,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