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举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7-04-22来源: 作者:点击率:

4月21日下午,我院在九层报告厅举行了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开班仪式。副校长树学锋出席了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建文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杜鲲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学习研讨,进一步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三项工程”建设,推进“两提一创”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凝聚学院人气人心,紧密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在开班仪式上宣读了《数学学院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实施方案》,并从学习内容、学习方式、课程安排等方面就近期“两提一创”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树学锋教授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政治修养和政治纪律》的专题辅导。他从提高政治意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及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树校长希望数学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学院学科学位点评估与申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圆满完成。

张建文在开班仪式上总结,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既是一次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素质能力的过程,也是一次加强和改进工作的过程。全院师生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思想灵魂的最深处,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