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一.第二本科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71日,数学第一、第二本科党支部在学院602会议室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书记冯妍主持。



冯妍就党支部管理工作改革做了简单的介绍和部署,并且强调了本次主题活动的背景及意义。本科党支部成员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正式成立的全过程,深刻感受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奋勇拼搏的革命精神,所有党员在观看期间都备受鼓舞,为先辈们呕心沥血,甘于奉献,不畏强敌的精神所感染。

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各支部组织委员潘之昊、胡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手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努力学习,为祖国争光。同时,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也增强了学生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