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联合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开展校运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7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年5月17日至18日,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明向校区操场进行。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举全力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尽全心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我院第一、第二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助力院团委,开展校运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横跨数分,飞跃几何,力拔山兮,唯我数学”气势磅礴的口号,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矫健雄姿,现青春活力。活动中志愿者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服务站场地卫生,严明值班纪律,维持看台秩序,并有组织的为运动员加油,展现了志愿者的朝气蓬勃和服务热情,从而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运动精神,成为运动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书记冯妍同志安排部署,保证党员同志之间的充分交流,增强大家的集体意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用志愿服务的实际行为为校运会增砖添瓦。


校运会结束之余,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使大家在团结互助中丰富了业余活动,充分体现了“团结、有爱、奉献、进步”的服务意识,弘扬了太原理工大学的团结精神与奉献精神,推动支部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了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党群之间的凝聚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实际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