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10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510日晚7点半,数学学院、体育学院、大数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准时举行。本次培训由校纪委办监察处副主任潘燕春老师主讲,二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潘老师就我为什么要入党这一重要问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展开讨论。他首先指出这一问题的重要意义,于个人而言,关系到他今后的政治生涯,决定着他入党以后的表现;于党组织而言,关系到党员队伍的质量如何,决定着党组织的战斗力。接着,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申请入党的条件,并展示了入党动机问卷调查统计,期间,还与部分同学交流自身的入党动机。而后,潘老师又向同学们讲解了理性的分类和信仰的力量并运用一系列革命时代与身边的例子使同学们深刻思考自身的入党初心。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了入党态度,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潘燕春老师的讲授,带着高涨的情绪结束了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的最后一堂理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