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成功举行

时间:2019-05-06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956日晚7点,数学学院、体育学院、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地点为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振华以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培训仪式由郭吉平主持,二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新生发表讲话,他从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出发,对大家提出五点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端正入党动机,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接着,韩振华就本次培训的安排部署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介绍,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在之后的考试中可以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韩振华讲授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新青年》的党课,他从四个伟大、四个自信、四个全面出发,对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解读,用数据详实地回顾了党的伟大成就,他呼吁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不辜负党的期望。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赋予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教育,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同时也是确保发展高标准新党员的要求。学院将精心做好系列培训工作,使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初步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提高学员自身的政治素养,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