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0-09-30来源: 作者:张欢点击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积极响应我校“学习强国”的热潮,促进党支部新老生党员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积极性、主动性,9月30日,数学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在数学学院602室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竞答活动。

本次竞赛题目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知识题库,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整个竞赛过程高潮迭起,各代表队选手沉着冷静、应答迅速,在各个答题环节密切配合、表现出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系统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习热潮,巩固学习成果,有力推动学习常态化,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