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7来源: 作者:张欢点击率: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29日,数学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在数学学院602室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欢主持。

会上,首先由书记张欢为全体党员介绍了抗美援朝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播,大家重温了志愿军在当年极其艰苦的环境下英勇作战,敢于胜利的光辉历史,深受感动。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铭记历史才能继往开来。本次党日活动给支部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要牢记历史,铭记英雄,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