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计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18来源: 作者:孙高峰点击率:

2020年11月18日,信计系党支部在明向校区数学学院715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宏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贾宏恩交流了收看11月12日山西新闻联播播出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山西报告会”的心得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为我们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和立场、观点、方法开辟了广阔领域,为我们跟上党中央步伐、踏上新时代节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了光辉榜样。

随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交流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文化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的目标要求,提出了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态,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以本职工作为出发点,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努力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贾宏恩为2019-2020学年工作表现突出的支部优秀党员颁发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