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18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王文彬点击率:

2020年11月15-日17日,数学学院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进行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的专题学习。

15-16日,各党小组进行了个人自学、党小组初步讨论。参加讨论的各位同学在讨论前分别查找相关资料,在小组会上进行分享、交流。17日,支部的集中学习在学院602室开展,由支部书记冯妍主持,支部宣传委员王文彬领学。她以思维导图的方式,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参与人员、主要内容、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其内容进行了简要概述,并就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发表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的的见解和看法。之后,以分段概括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的讲话,深刻总结其中的“三个推动”和“四个”措施,让党支部成员对于本次理论学习的基本内容有了系统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各党小组组长以及部分同志交流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的讲话精神的理解。

最后,支部书记冯妍肯定了各位同志本次理论学习的成果,再次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对各位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在党中央的领导下,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起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