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4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徐萌萌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27日至7月3日,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组织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公益专题片;分享了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永远对党和人民忠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全体党员的信心和决心。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同其他党员一起书写新时代新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