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9来源: 作者:赵欣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18日,数学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在数学学院602开展了“庆祝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车晶晶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车晶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了解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以及重大意义,让大家对这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播,大家重温了志愿军在当年极其艰苦的环境下英勇作战的光辉历史,接着由各位党员同志自行寻找英雄事迹,记录心得感悟并进行分享学习,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东方世界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铭记历史才能继往开来,本次党日活动给支部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要牢记历史、铭记英雄,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