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12-09来源: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 作者:徐萌萌点击率:

为了更好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数学学院第一本科党支部于12月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小组内自学、小组内讨论,并且于12月4日在数学学院604室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竞答活动。

本次竞答题目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三种题型。由于支部党员已经提前学习过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竞赛现场党员们认真作答,奋笔疾书。经过批阅,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调动了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学习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活动促进了支部成员的交流学习,增强了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实效,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更加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