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做魅力教师 展巾帼风采 ——数学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时间:2021-03-12来源:党政办 作者:胡玉蓝点击率:

春风送暖,生机蓬勃。3月11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我院工会在数学楼602会议室举办了“做魅力教师 展巾帼风采”的插花活动。学院工会主席张海峰及60余名女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张海峰首先感谢校工会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感谢女教师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取得新突破、新发展继续努力。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女教师讲解插花艺术与技巧。大家按照要求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扦插位置,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各色花枝经过大家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盆盆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大家捧着自已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脸上漾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女教师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增强了团队的合作力和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女职工的重视和关心。大家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展巾帼风采,为学院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