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总结暨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21-03-23来源: 作者:徐萌萌点击率: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21年3月11日,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在我院6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支部总结暨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裴玉梅主持。

首先,裴玉梅做述职报告,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带领各党员回顾了2020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一年来,支部认真落实了党委各项安排,高质量完成了党委任务,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但同时也存在主题活动形式单一、宣传工作不够到位、党小组传承衔接不流畅、支部特色不明显等不足。裴玉梅提出了“行之”计划,即:签承诺书,行之笃;读经典,讲党课,行之思;帮助同学,行之德;志愿服务,行之责;争做标兵,行之有为。“行之”计划得到了支部成员的认同,2021年,我支部将以“行之”计划为抓手,加大我支部党员的考核力度,增强特色支部的建设强度,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实际情况从思想、工作、学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无记名测评结果,裴玉梅与晁玉珊评议结果为优秀。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找准了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