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观《榜样5》学榜样精神”活动

时间:2021-03-27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2021年3月24日下午,数学学院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302观看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5》。

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学习榜样精神,牢记宗旨,肩负使命,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