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学院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榜样5”精神学习

时间:2021-03-31来源: 作者:赵欣点击率:

为了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扩大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成效,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数学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6日在305教室开展专题节目《榜样5》学习活动。

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着我们的斗志。节目讲述了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有像张西京、张宏这样的医务工作者,有社区书记杜云,有人民警察达娃仓决,还有快递小哥汪勇等,作为抗击疫情的先进榜样,他们很“普通”,却又不普通,他们就来自于我们的身边,却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责履职,创造了抗击疫情的伟大壮举,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榜样精神永绽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