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2来源: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 作者:张子凡点击率:

为加强我支部党员对党史的深入学习,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3月27日上午,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开展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参观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

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位于太原市文瀛公园内文瀛湖畔,是我省重要的革命旧址纪念地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纪念馆中,我支部一行党员共同深入了解彭真同志的光辉业绩,对其在战争年代以及和平建设时期为我国作出的贡献肃然起敬;回顾了党在初创期的艰难岁月,学习了山西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太原支部的诞生及作用发挥。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革命前辈们为了人民幸福和中华民族的未来,前赴后继、砥砺前行的奉献精神,看到了他们所作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

一件件镌刻着红色记忆的文物,一个个彰显着红色初心的故事,为我们提供永不枯竭的精神源泉。今后我支部党员将始终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投身国家建设。

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致力于创新党员培养教育方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再接再厉用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质量、更严的要求,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让党日活动成为新时期党员补给精神食粮的重要方式,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