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9来源: 作者:点击率: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数学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于4月17日在晋中市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在市博物馆“从历史的深处走来”“晋中热土红色风云”展厅中,通过一张张革命先辈、历史事件、英模人物、革命圣地的图片呈现,使党员们仿佛置身于历史岁月。展厅的陈列再现了晋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历程。

最后,全体党员在“热土风云”革命展厅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誓词再一次彰显出新时代党员的激情与豪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动力,进一步做好科研任务,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科研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