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时间:2021-04-23来源:党政办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4月23日上午,院党委在明向校区数学楼6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党员基本概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游志勇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并就今后工作对党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教职工党支部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多关心新入职青年教师;二是创新学习方式,各党支部学习活动要多结合新媒体,如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微信群等;三是建议教职工党支部加入“青悦数学”新媒体平台,通过师生交流学习,实现“教师帮助学生,学生促进教师”的双赢;四是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教职工党支部通过组织活动多关心教师,特别是年轻博士和即将退休教师。学生党支部要做好学生的入学教育和专业教育等工作,更要加强学生党性教育。

最后游志勇对党支部书记近几年辛勤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各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院党委带领下将党支部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