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致敬革命先烈”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8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落实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月23日晚,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致敬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党支部联合统计1902团支部、数学1802团支部青年以交流形式共同开展。

活动上,学生党员与团员青年共同观看了党史经典影片《狼牙山五壮士》。影片没有五彩斑斓的画面,没有令人炫目的特效,但和大家同龄20岁出头的小战士选择跳下悬崖舍生取义的故事深深触动每一位观影的同学。 观影后,大家充分交流感受、心得,分享了自己所了解的红色故事,重温党史英雄事迹。最后,支部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史是激励我们前行的营养剂。通过此次活动,重温红色经典,向革命英雄学习,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担当实干,以更加出色的表现、更加务实的作风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