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院长为数学基础部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1-05-24来源: 作者:邢贵点击率:

为进一步贯彻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5月20日下午,我院院长张建文在明向校区数学楼602会议室为数学基础部党支部讲授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专题党课,数学基础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建文同志通过自身改革开放前后的经历和记忆,图文结合再现从“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过渡的开始”、“探索中的严重曲折”、“建设的成就、探索的成果”和“历史性的重大转折和改革开放的起步”各时期的历史风云和人文风情。他强调“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希望参会党员和教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推动基础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引发他们对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的深入思考,今后大家一定会铭记历史,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