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5-28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张晶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我院在6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

游志勇同志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相关督导工作安排。

李楠楠同志梳理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各支部书记也从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读书笔记、为群众办实事、氛围营造等方面汇报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随后,游志勇同志就近期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二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步骤,把学习内容学好、学深、悟透;三要灵活运用多种形式统筹推进,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