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为党旗增辉,为同学服务”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2来源: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 作者:孟康点击率:

为响应党组织号召,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于2021年6月11日开展了以“为党旗增辉,为同学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号召大家将闲置书籍进行捐赠,让闲置书籍重新体现价值,让知识在奉献中共享。

不仅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活动,其他很多受身边党员号召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同学们将自己的闲置书籍以及一些其他文具进行捐赠。其中,以鲍昱辰、申晓雨、杨小柯为代表的党员同志积极捐书,发挥了党员先锋作用;任翠玲同志以及志愿服务岗的党员同志们对捐赠书籍的信息进行一一登记与编号,新增文学类书籍,丰富了青悦书屋的书籍种类,对扩展大家的阅读面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在党员同志们的带领下举办十分成功,也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们为同学们服务的奉献精神。每一位党员都要努力成为一面旗帜,甘于奉献,乐于助人。每一本书籍里都包含着我院学子的团结、友爱、奉献的精神。爱心接力一书之距,师出同门一脉相承。我们期待数学学院在每一位学子的奉献下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