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2来源: 作者:点击率:

6月30日,数学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学院九层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游志勇、院长张建文、副院长柴玉珍、副院长杨卫华、全体受表彰人员及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楠楠主持。

下午3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游志勇首先宣读了我院获得校级“两优一先”表彰的集体及个人名单,并对受到校级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学院副院长柴玉珍宣读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关于“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学院党委决定,授予数学系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郭祖记等13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胡晓敏等6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游志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党委各支部和全院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这些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号召全院党员向“两优一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院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振奋精神提士气,鼓足干劲谋发展,在党旗指引下开启数学学院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