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5来源:学工办 作者:王阳点击率:

7月14日中午,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在我院60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院党委书记游志勇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裴玉梅主持。

会议开始,裴玉梅做述职报告。2021年数学第一本科党支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为主线,以每月主题学习与党日活动为依托,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同时深化支部建设,着重党员培养,支部积极投入到学院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就业帮扶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支部建设与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分别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双一流建设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游志勇书记对我支部发挥的作用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祝贺,同时,对支部成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希望支部成员在学习过程中辩证的看待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掌握其中的历史发展规律,用唯物史观学党史,在党史中领会马克思主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党史的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甘于奉献,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真正做到奉献人民。他勉励党员同志们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奉献者和开拓者。

“一声宣誓,一生践行”,本次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重温入党誓词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