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开展“喜迎新生传精神,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8来源: 作者:杨嘉睿点击率:

为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奉献志愿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9月16日,我院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了学校此次的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以“喜迎新生传精神,志愿服务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我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全体学生党员始终秉持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即使在暴雨下仍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新生的顺利报道。

9月16日上午正逢新生报到的高峰期,也正逢暴雨期,但全体志愿者没有丝毫懈怠,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外围疏导区的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地耐心提醒着前来报到的新生带好口罩并提前打开今日校园;测温区的同学一遍又一遍地仔细检查着他们的签到信息并提醒他们有序排队测温;家长休息区的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地用心引导家长们的休息或乘坐开学专列并及时解答问题纾解他们忧心。这充分体现出我支部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精神,展现出我支部尊重人、关心人、帮助人、团结人、教育人和鼓舞人的精神内涵。

同时,新生们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志愿者们的周到服务表示非常感动。每一个金秋都收获新鲜血液的喜悦,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此次的迎新工作完成的非常出色,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支部优质高效的管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