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05来源:党政办 作者:张晶点击率:

11月3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在6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志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委员领学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内容。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领学报告第一部分关于《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的内容;院长张建文领学报告中关于《把握方向、找准路径,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和《优化布局、提升能级,以改革开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两部分内容。

副院长柴玉珍就学院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将廉政文化与学院思政工作、教学工作、师德师风等工作结合起来。

院党委书记游志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校党委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游志勇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及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各支部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给支部每一个党员同志,要在全院范围掀起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