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七一讲话、品百年历史、聚前行之力”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1-11-18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刘美杉点击率:

11月15日,我院在行知楼B113开展了“学七一讲话、品百年历史、聚前行之力”主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党委副书记李楠楠面向统计党支部、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授课。

李书记从明白“学什么”、努力“深入学”和确保“学得好”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带大家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一个主题”、“两大历史任务”、“三个不变”、“三个深刻改变”、“三个不负”、“四个伟大成就”等关键词入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以建党精神为核心,重点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最后,李书记勉励大家聚前行之力,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本次学习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心学好党史,不断从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一名勇担使命的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