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数学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30来源: 作者:马惠点击率:

11月25日晚,数学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楼602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欢主持,第三党小组组长马惠同志领学。

马惠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通过三个“需要”、四个历史飞跃、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等内容带领大家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回顾,重点讲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支部书记张欢对此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每位党员都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珍惜并长期坚持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历史经验,勉励大家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伟大经验和历史意义,深刻感悟到伟大建党精神。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学习水平,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发觉自身学习过程中的“盲区”和不足,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